close
機縫 - 超Q化妝包 哎~~ 我果真是天生的勞碌命啦............ 話說上個月中旬.. 公司決定了開會日期.. 安排在上星期天(5/30)召開會議.. 然後就一路忙~ 忙~~ 忙~~~ 整個星期簡直忙翻啦~~~ 回到家完完全全沒動力~ 買屋沒力手作.. 沒力逛網.. 只單純的坐在電視機前.. 癱在沙發上.. 呆呆的看著電視劇~~ 可是不過也才一個星期而已.. 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兒~~ 所以嚕~~ 今天還是搬出我家的車車.. 做點手作讓筋骨快活些~~ 賣屋------------------------------------- 我是分隔線 -------------------------------------這是 芳子 分享的化妝包~ 是芳子自己畫的紙型哦~~ 第一眼看到膨膨圓圓的底部就煞到了~~ 雖然手邊要做的東西很多.. 房地產半成品也不少.. 雜事更是一大堆... 還是忍不住分享了紙型~~ 其實分享紙型後就選好這塊超有 fu 的復古圖案布~ 也配好裡布、拉鍊、蕾絲、布標.. 不過一直遲遲沒動工~~ 既然過了一星期的懶人生活.. 說什麼也要讓這買屋網個QQ化妝包先插隊嚕~~ 因為是用棉布.. 所以加上舖棉.. 化妝包整個膨皮膨皮滴.. 真是口愛耶~~~ 嗚~~ 可是做得太 high 了.. 整個完成才想到~~ 人家忘了蕾絲、布標... 硬是少了一味 (就說我不能太懶散吧.. 要不停買房子的做~ 做~~ 做~~~ 果真是勞碌命~~~~ ) 來就 good~ 就當這咖是試做版.. 探探路而已啦~~ 等有空再來做第二咖.. 第三咖.. 第四...... 丫.. 會不會變成放羊的孩子呀~~~~~~~ 這次的拉鍊作法參考了 桃紅色阿福 租房子的改良方式.. 是不是更美呀~~~~ 底部有別於一般化妝包的平底.. 而是圓圓膨膨滴.. 溝椎極了~~~~~ 芳子還設計了抓摺.. 所以化妝包的容量粉大唷~~~~ 倒著放.. 圓弧的造型好像一頂帽子哦~~~~ 裡面當然少不了我愛的房屋出租點點布嚕~~~~ ------------------------------------- 我還是分隔線 ------------------------------------- 昨天到中壢與手作聯合國的姐妹們網聚.. 有二樣聚會成果~~ 謝謝 malidy 教做的 "蛋糕針插" & "帽子髮售屋網束"~ 當然還有小野絕版布~~ 謝謝 水瓶姐 分享的卡娃依大眼妹.. 讓我的小針插加分~ 加分~~ 謝謝 米雪兒 贈送的布.. 小芳丫姨 女兒做的手工皂.. ~~ 謝謝大家昨天精心安排所有好吃、好玩的.. 還有禮物哦賣房子~~ 謝謝這些好相處的姐妹們.. 讓我有個快樂的手作時光唷~~ ------------------------------------- 我依然是分隔線 ------------------------------------- 最近較忙.. 所以累積了好多天的新文章沒看~~ 我會慢慢新成屋消化.. 請姐妹們等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98zwdo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