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結婚周年慶~高雄幸福遊(下) 結婚周年慶~高雄幸福遊(下)~2010/6/19南臺灣熱情的艷陽~早早便將我們從睡夢中喚醒~推開窗簾~映入眼中的便是這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今天~我們還是處於一種興奮的狀態~其實只要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總是會很興奮~~今天的午餐~心如早seo上上網找到的~位在鹽埕區建國四路306號2樓老闆原本只是興趣興趣開放給熟人,聯絡感情用的~~後來在朋友的鼓吹之下就開了這餐廳整家店的風格走低調奢華風來這裡品酒~會是一種羅曼蒂克的藝術饗宴~可惜我不喝酒~ 裡面也擺了好多隻大型泰迪熊增加溫馨感 內部裝潢蠻沉穩的保濕面膜 大部分都是木頭~整間店的裝潢都是由國外運回來~價值2千多萬 我們的餐點~前菜沙拉~是一種魚麵調製成的~酸酸甜甜的~很觸動味蕾 舉起梅子醋~乾杯~自拍技術錯吧!!哈 其實我還是有點不解~~法國餐廳為啥要擺那麼多隻熊???不如擺波波~波波是法國人~~哈! 這酷氣的水果沙拉酒店工作~~被恩恩吃光了~~ 裝可愛啦~~~~~~ 聽說是可以還原味覺的冰沙~~主菜出餐前會上 心如點咖哩奶油雞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法是鄉村燉牛肉搭鬱金香奶油飯 吃得不亦樂乎~~ 調皮的恩恩動作總是很誇張~~ 這杯咖啡為我帶來一整天的好精神~~ 9街10號~如此獨特的店名,是老闆精心賣屋以自己生日所取的店名。 店內高貴不貴,大眾化平價消費,就可享受頂級法式餐點,堅持採用當季時令與最新鮮的天然材料,並特別禮聘曾服務於凱悅、希爾頓等五星級大飯店,擁有20多年豐富資歷的資深主廚,精心為您烹調出如藝術般手法的法式料理 ,精緻的手藝讓每一位用節能燈具餐的顧客都能享受精緻健康的美食。仿古的歐式貴族化裝潢,高貴典雅的室內佈置,與和諧柔美的燈光,在現場輕鬆優雅的爵士音樂演奏下,讓人彷彿置身在凡爾賽宮用餐,絕佳的用餐氣氛及情調,總是讓人流連忘返。店裡還提供一國民旅遊卡消費優惠,最重要是店內裝潢氣氛是視覺上代償非常棒的享受,用餐可以感受讓美食老饕享受最原味、鮮美的歐陸美食,依照時令的不同,主廚會利用獨特的食材為您創意料理,呈現原味的法式風美食ㄟ~~好熟悉的杯子~~猜猜看這是甚麼杯??提示~~想必老闆也去過捷克瑪麗安斯基~ 用完餐~結完帳~帶著滿足的笑臉和鼓鼓的巴豆~室內設計往下一站前進~~ 路上~~高美館附近今天有跳蚤市場~~去逛逛~~ 環保局辦的~~聽說還要成立環保跳蚤夜市~~ 我們來到位於左營這間新開的百貨 這小子還跟我要推車坐~~也好~免得到處亂跑~~ 這是左營新光的地標花時鐘~~從8樓拍的~~旁邊就是高鐵和台鐵站 全家福來一張 新光隔術後面膜壁還有一間彩虹市集 一進門就是吸引小孩的遊樂玩具 結婚四周年~我們會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還在搖頭狂奔的小孩~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手心中的寶~~~~~~ 從2樓拍的市集~~創意和新潮的象徵圖騰 這是一個有趣的攝影展~~ 比較偏向素人的照片創意展~~ 不過重點還是擺在一路的吃酒店工作吃喝喝~~ 這一間麵包店我推薦~~好吃又不貴~~ 位在彩虹市集的三樓~~ 雖然已經買了其他家的麵包~~~可是我們還是手癢地又買了一些~~只在左營才有~~兩天一夜的行程要接近尾聲了~~我也不能玩得太累~~因為明天還有一場硬仗要打~~就是我的100公里單車登山賽~結婚周年高雄遊找房子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98zwdo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