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婚禮當我把你的手交給另一個男人時雖然內心有商務中心許多的不捨但為父的我仍深深祝福你幸福------------裝潢神父說你們是最棒的一對執子之手與你偕老對未來充滿土地買賣了希望此趟旅遊最大的目的是參加外甥女的婚禮她在15節能燈具日那天在倫敦近郊一座古老的教堂舉行當神父站在前面酒店兼職說著祝福的話語時雖然我並不完全聽懂他的話但在那一永慶房屋刻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潸潸而流那場面溫馨讓人感動坐在辦公室出租我旁邊的好友也忍不住一直拭著淚典禮過後好友告訴我酒店兼職看到這麼溫馨的婚禮之後她又動起結婚的念頭了只是另租屋網一半卻遲遲未出現讓我在祝福外甥女之際也為她祝福早酒肉朋友日找到另一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98zwdo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